唐边儿

萌锤基盾冬虫铁虫

【虫铁】你是我年少的欢喜(百粉福利其一)

 

 

  “你是他的光,是他穷极一生的白日梦。”

 

 

  “现在,吻他。”机械女音在他耳边响起,像是在轻敲少年那颗充满酸涩与香甜的心。

 
  “现在???”他的奶音几乎是瞬间的飙高又被猛地压低,“不行,Karen!”

 
  “为什么不呢?你喜欢他。”

 
  “至少现在不行……”少年小声的辩驳,松开了抓着蛛丝的手,轻巧的落在地上,落在他面前。

 

 

  “嗨, Kid,我以为你会吻上来呢。”他站在少年面前,灯光融进他的焦糖色眼睛里,像映出了万千星辰,“让我们看看睡衣宝宝为我带来了什么。”

 

  Peter愣愣的把手里的纸袋递过去,本来是想放在桌子上就好,像他以前一遍又一遍做过的那样——纸袋上写着这是属于你的,还附赠着一张滑稽的蜘蛛笑脸。

  “哇哦,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草莓味的甜甜圈?”他挑眉,声音里藏着掖着两分笑意,在他第一次在实验室忙完看见牛皮纸里温热的牛奶和散发着香味甜甜圈后,他就知道迟早会有一天撞见这只乐于助人的可爱小虫。


  迟早会有一天,灯光清透,米色的桌子上没有以前繁多的文件,而他面前站着一个孩子——一个头发微卷,脸很红,嘴里像吞了只小青蛙的可爱小孩。

 

  “是的,Mr. stark”是漂亮的,甜美的如同他眼睛的草莓甜甜圈,他自己做的,上面还撒着彩色的糖霜。

 

  Tony找了两个椅子摆在桌子前,慢条斯理的把袋子里的晚饭拿出来,一杯热乎乎冒着热气的牛奶,四个粉色的可爱甜甜圈,还有一份简陋的三明治和一杯咖啡。


  很好,他大概知道为什么孩子在餐桌上吃那么多了。


  “抱歉, Mr.stark,那份是我的,不小心混进来了。”本来是想打算给他送完甜点后自己在大厦楼顶吃的。可以混着咖啡把三明治咽进肚子,保持清醒,做夜晚的友好邻居。

 

 
  “坐下吧,Kid”他指了指面前的椅子,伸手抓了一个甜甜圈咬了一口,有些糖霜沾到了他的小胡子上。




  “我想你应该很愿意和我共进晚餐。”


评论(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