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边儿

萌锤基盾冬虫铁虫

【锤基/盾冬】闺蜜情(基巴闺蜜组)01

公司老总锤×秘书基 

甜品店老板盾×公司小员工冬 

一对闺蜜互帮互助最后成功互相摆脱单身的故事。

  

  “金发,大胸,直男。”  

   

 
Loki和Bucky是在一个gay吧认识的,两个人一见如故,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从马卡龙谈到朗姆酒,最后在一个美好的夕阳下热泪盈眶,手牵着手发誓要做一辈子的好闺蜜,感情深的可以媲美漫威粉丝数,可现在,Loki有些难过,闺蜜情最大的危机已经横空出世了。

  

  Bucky吸了吸鼻子,颤抖的去摸桌子上的点餐铃,让服务员多加了两杯奶茶,有半杯珍珠的那种。

  

  然后事情就演变成了他们两个大男人穿着西装蹬着小皮鞋坐在满是甜蜜气息的甜品店里,吸溜吸溜喝奶茶,内心充斥着先救媳妇还是先救妈的忧愁。 

  

  “我真的没想到你也喜欢Thor。”Loki手拿着金属小勺,坏心眼的戳着面前的小熊蛋糕,看着盘子下面的餐巾布。 

 

  “我也没想到你也喜欢Steve。” Bucky叹了口气,摇了摇奶茶杯子里的珍珠。

 

  “等一下!”
  
  
  “等等!”

 

  “你喜欢Thor!”

  “你喜欢Steve!”

 

  “哦天哪亲爱的,你知道我刚才有多难过吗?”Loki挖了一大勺的小熊蛋糕,眯了眯眼睛。

  

  “我也是,我都想好怎么把Steve让给你了。”Bucky点了点头,放弃了吸不上来的珍珠,想着要不要再点一杯。

 

  “那说说你和那个什么Steve怎么认识的?”Loki挑了挑眉,语气是说不上来的揶揄。

  

  “也没认识多长时间……就是在我们经常去的这家甜品店……认识的……”他轻轻的眨了眨眼,带着一抹笑和微红的耳朵。

  

  “哦,老兄,你真应该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像个刚谈恋爱的姑娘。”Loki看着他向布丁伸出的手和不断瞥向点餐铃的眼神,“行了吧,你看看你那十层下巴,还有你的小肚子,我收回你看起来像个小姑娘那句话。”

 

 “Steve说我不胖!”

 
  “哼,不诚实。”

 

  “Steve不会说谎!”

  “我重要他重要?”

 

   “废话!Thor和我摆那儿你选谁!”

  

  “我选Thor。”

  “再见吧,我们友谊的小狗死了。”

  “你忘了付钱。”


  “我不认识你。”

 

   今天的天气挺好的,外面有轻轻的风,阳光从玻璃窗里穿进屋子,绕着甜品的香味,忽然就让他们俩安静下来了。


  “我一定会帮你追到Thor,管他是北欧神仙还是公司老总。”

  

  “然后我们一起领着男人,在这个甜品店里点一堆甜食,还要互相嘲笑对方的体重和发际线。”


  “那可真是……”

  

  “温暖极了。”




02链接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2160e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