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边儿

萌锤基盾冬虫铁虫

【锤基\盾冬】闺蜜情(基巴闺蜜组)03

公司老总锤×秘书基
甜品店老板盾×公司小员工冬

一对闺蜜互帮互助最后成功互相摆脱单身的故事。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111be01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2160e02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a7f84a04

  

 

 
  “你怎么了?”

  
 

 

  “被西伯利亚的风雪点缀了心。”

 

 
 

  “说人话。”

 

 
 

 
 “我感冒了。”Loki翘着二郎腿,穿着和精致西装一点也不搭的大厚外套,手里还捧着一杯红糖水,脸上写满了不爽。

 

 

   “我还以为你大姨妈来了呢。”Bucky放下了刚从实习妹子那里借的卫生巾,伸手把柜子里落灰的感冒药递给他。

 

 

  “他刚才火急火燎的来找我,我以为他终于认清了我的美要和我在一起了!看着那双漂亮绿色眼睛,我连我怎么答应,婚礼什么样的捧花,孩子叫什么名字都想好了!结果他找我……借那个。他肯定是有女朋友了,这样贴心的男朋友哪里找?!”实习妹子抹了把泪,把桌子上的T.J剧照放进口袋里,声音有些哽咽“以后我就只喜欢T.J,不说了我要再去刷一遍政坛。”

 

 

   “……”Loki看着实习妹子盯着手机发出嘿嘿嘿的声音,默默地打消了把卫生巾还回去的念头。

 

 

  Bucky揉了揉眼,把感冒药撕开倒进杯里的热水里,看着白色粉末和水融在一起,“拿去吧爱妃,朕已经下好毒了。”

 

  “你确定没过期吗?”Loki颤抖的接过带着杯套的水,看着垃圾桶里带着灰的感冒药的包装,他感觉十分的恐慌,包装上的图案都没有冰凌冰凌的反射光了!

 

 

 
  “没过,那边灰大。”Bucky从身后拽出一个小垫子,放在桌子上,然后自己也趴了上去,困意带着一堆Steve席卷而来,让他分不清是梦还是幻想,“我先睡会儿,昨天太兴奋了没睡着。”

 

   没人能拒绝Bucky的水汪汪的眼睛和黏糊糊的小奶音,就像美国队长拒绝不了Barnes中士一样。

 

 

 
  所以Loki只是拍了张Bucky的高清睡颜照,找到了甜品店的微信,手指一滑就发了出去。

 

 

  如果被问起来就说是手抖,Loki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大手一挥就不去记昨天在Bucky电脑上看到的《酷炫老板和他热辣秘书二三事》文案的仇了。

 

  

  感冒让Loki讨厌的无非就是会让人十分虚弱和犯迷糊,和突如其来的发烧,通常只要吃吃药睡一觉明天就是一个新的精致Loki小王子了。

 

   而现在,Loki吸了吸鼻子,他觉得的脑袋的温度能把自己的神经烧着,自己甚至都听不清电话里Thor的低音炮了。

 

 
  “……文件发给我。”

 

   “嗯……”Loki懒洋洋的抬眼在电脑上瞎点,摁了好几次才找到确定键,看着那个传输条从0%到100%,确定发完之后就裹着毯子窝在床上,对着冰凉的手哈气,晕乎乎想,Bucky的药一定过期了。

  

 

  Thor看着Loki发来的文件皱了皱眉,文件很乱,还夹杂着几张统治地球的计划表,又想到了刚才打电话时自己秘书虚弱的沙哑的声音,感觉不对的公司老总拨通了人事经理的电话。

 

 

  “Loki的住址发给我,马上。”

  Loki是被巨大的砸门声吵醒的,带着一身的起床气和发烧的迷糊他大力的拉开了门,然后他听见了老总颤抖的声音。

  “你发烧了?!”

 

  直到被抱进医院Loki都没想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他索性不想了,把头埋在Thor的胸里,不禁感叹。

 

 

  这感觉够爽。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