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边儿

萌锤基盾冬虫铁虫

【锤基/盾冬】闺蜜情(基巴闺蜜组)05

公司老总锤×秘书基

甜品店老板盾×公司小员工冬

一对闺蜜互帮互助最后成功互相摆脱单身的故事。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111be01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2160e02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be4b103

https://tang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de95904

 

 著名的墨菲定律曾经告诫过我们,任何事都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所有事都会比你预计的时间长,会出错的事总会出错,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会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会发生。



  Loki在此刻终于领会到了墨菲老爷子的智慧,在他希翼的目光中,摩天轮载着一脸开心的Bucky和迷之脸红的Steve缓缓升起,绝情的像是玛丽苏小说第一章睡完就带球跑路的女主。


  “呃……我们也可以体验一下Stark工业的鬼屋。”Thor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颈,轻轻的笑着,心里想着Bucky那天下午递给他的文件里夹着的游乐园门票和一张完美告白的计划表,摩天轮不错,鬼屋也很好,没差嘛,表白地点不重要,嘻嘻嘻,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Thor给自己点了个赞。

  


  Bucky看见Thor志在必得的表情转回了头,把目光投向了玻璃外的风景。这时候已经不热了,外面的人群看起来也不怎么焦急了,漂亮的小女孩骑着旋转木马,小男孩笑着跑向碰碰车,风吹过他手里拿着的巧克力味冰淇淋,再拐着小弯儿慢悠悠吹进了这狭小的空间里,甜蜜的浓郁香味瞬间爆炸,碎片一头扎进Bucky的心里,不怎么疼,有点痒,麻酥酥的,让整颗心都柔软了。


  下沉的太阳正好碰到远边山的棱线,喷出满天红霞。


  现在有点晚,但也不至于要开灯,他就靠在写着“I like you, kid”的窗户旁边,微微笑着,阳光绕着他棕色的发丝打转,他的眼睛反射着光,亮晶晶的,睫毛很长,在眼底投下阴影,他……


  Steve不再想了,开口轻轻的打破这份宁静:“嘿,看着我。”


  Bucky于是再次转头,他的手指紧张的蜷缩在一起,看向对面人海蓝色的眼睛,“怎……怎么了?”


  “我知道这很突然,”Steve轻轻的说,对视着他的眼睛,“但是我想告诉你,无论你是蛋糕店一直在三号桌点一样蛋糕的可爱客人,还是在布鲁克林送我泰迪熊那个有漂亮眼睛的邻居哥哥,我都想对你说……”


  他们的摩天轮升到最高点,但是Bucky已经无法去兴致勃勃欣赏脚底的景色了,他觉得周围热的发烫,他很想回头看看是不是太阳偷偷钻到了这节小小的车厢,让Steve的金发闪闪发光,让一切温柔的像是刚刚泡好的蜂蜜水和软软的草莓小饼干。

  

   “我喜欢你。”

 

  Thor在Loki耳边低声说,轻轻的用手拍着他的背,“抱歉,我没想到会这么吓人。”


  孩子从他们身旁跑过,拿着彩虹色的棉花糖或者是刚刚烤好的热狗,有几个看着Loki嗤嗤的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那个哥哥被吓成那个狗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ki此时来不及计较熊孩子的嘲笑,他只感觉脑子要爆炸了,刚才在鬼屋被秃头小丑吓的时候都没有现在激动,“你说什么?”


  他终于在他怀里抬起了头,满脸的震惊,他的嘴开开合合,Thor没听清他说了什么,但是看表情上来说不是什么好话,于是他一不做二不休的把手移到了他的脖子,轻轻的凑近他的脸。

 


 他觉得,好像突然闻到了柠檬草幽幽的香气。



 

   然后他们四个一起去了Steve的甜品店,是盛夏,清风徐徐的吹,灯是暖黄的,店里没有别的客人。


  Loki晃着手里在路上买的瓜子,Bucky递上了自己珍藏的大板巧克力,Thor拎着一打啤酒,Steve走到料理台后面拿出了蛋糕胚子,他们互相嘲笑,谈着哪哪的烧烤好吃,唱着并不流行的歌,Bucky和Loki对视一笑,底下的小手默默互相删除了聊天记录里的完美告白计划具体事宜。

  




  完结撒花⁽⁽ଘ( ˊᵕˋ )ଓ⁾⁾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