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边儿

萌锤基盾冬虫铁虫

【锤基/盾冬】闺蜜情(基巴闺蜜组)04

公司老总锤×秘书基


甜品店老板盾×公司小员工冬


一对闺蜜互帮互助最后成功互相摆脱单身的故事。


https://tang01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111be

https://tang02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2160e

https://tang03bianer.lofter.com/post/1f9303e8_ee9be4b1





  Steve经营这个甜品店很久了,从春夏秋冬到另一个春夏秋冬。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春日,风和天气都温柔的刚刚好,他刚刚吃完一颗甜的发腻的荔枝味糖果,转头就看见Bucky弯腰站在玻璃前,伸手指着那个暖乎乎的蜂蜜小熊蛋糕,他的头发随意的绑起,有几缕还调皮的翘了起来,毛茸茸的,让他想起小时候邻居小哥哥送他的泰迪熊。



  柔软的戳人心窝。



  “嗨,你好。我想要一个小熊蛋糕。”Bucky笑着说,抬头的时候却盯着Steve愣住了,指着蛋糕的手也不知道放在哪里,阳光从玻璃那儿透过来,照的沙发暖哄哄的,桌子上的黑猫喵喵的叫了两声,尾巴缓缓的摇,空气中黏腻的荔枝味迅速发酵,让Bucky感觉好像待在快要融化的布丁里,温暖并让人软的一塌糊涂。



  “我想……”做你男朋友。




  surprise~



  Bucky被Loki专属的短信铃声炸醒,看了很久的天花板才想起来拿手机,他经常清短信,短信栏里两个人给他发了一样的邀请。



  我感冒活着回来了,新开的游乐园走吗?



  这周末有时间吗?Sam送了我两张新开游乐园的门票,我想和你一起去。



  Steve摸了摸鼻子,递给Sam买票的钱,心虚的问他“能行吗?是不是太唐突了?”



  Sam翻了个白眼,把票递给他,对着Steve刚设置的桌面壁纸不屑置辩,“没问题,绝对没问题,今天一招拿下。”



  Steve这才放心的转回头,看着手机屏上的男人,睡的很熟,从拍照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他长长的眼睫毛,Steve甚至都能想象到他浅浅的的呼吸声。



  多可爱的一个人啊。



  “你让Thor陪你去吧,刚才Steve约我了。”


  “实话告诉我你俩就是谈恋爱呢是吧。”Loki泄愤般的用手指头捅着雷神玩偶,看着那张脸瘪下去又弹起来。


  “没有啊,我不是,别瞎说啊。”


  “我看你就是——”


  电话忽然被挂断,Bucky茫然的盯手机屏,又看着壁纸上的人笑出了声。




  那是一次小型的聚会,Steve和一堆熊孩子用吃不下的奶油打闹,他的脸上全是白色的奶油像一只被小虎崽欺负的大老虎,委屈巴巴,还不能打回去,偶然兴起,Bucky举起了手机对着他,而他也像有心灵感应似的转了过来,对着Bucky的眼睛,这张照片被Bucky珍藏,小心翼翼的备份了好几次,最后锁在了手机里。







  “开心吗?”Loki站在Thor旁边,冲着和Steve站在一起的Bucky笑。


  “哇靠,你还真带老总出来啊,怎么做到的?”Bucky把他拉到一边,鬼鬼祟祟的附在Loki耳边说。


  “那天老总打电话,说没事儿闲的庆祝我感冒好了不用他每天操心给我接热水了,给我放了一天假,还非要我陪着去看斯塔克工业为一个高中生造的游乐园啥样,让我们看看有啥新奇的的东西好发展发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放屁,我看他就是想约你。”Bucky对着Loki郑重的说。




  天气很热,Loki拿着宣传册扇了扇风,感觉自己就像个因为缺水和暴晒而濒死的鱼,尤其是他身边还有两个金发耀眼的男人。


  Thor伸手把自己刚吃一口的冰淇淋递过去,Loki顺着他的手咬了一口奶白奶白的香草球,然后摇摇头示意自己不吃了,感冒刚好,他再也不想经历一日三餐都被Thor逼着好好吃完的苦逼日子了,然后他的短信铃声在此刻响起,他低头看了一下手机,错过了Thor愣愣的盯着那个被咬了一口的香草球的表情。



  短信是Bucky发过来的,言简意赅。



  “你们就是在谈恋爱别以为老子眼瞎。”



评论(8)

热度(81)